close

知道有寶寶後

最近其實一直有很多反反覆覆的想法

開心又擔心

開心有新成員加入,一切都照著老盧完美藍圖再走,也剛好很幸運的就來了

也會擔心後面要如何規劃生活

我知道往後生活都會不一樣了

以前都會碎念說不要被打擾,我不要 啪啦啪啦,都是我不要

現在好像會心甘情願的,以前的我不要什麼,都默默的變得好像可以啦~

果真每個人說當媽都會這樣

 

最近聽到一句話''關了一扇窗,會再開另一扇窗''

點醒我不再想太多

關了這扇窗,會再開另一扇窗的...

 

這樣也是有長大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