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如往常的跟老盧兩人都會規劃出國旅遊

託老盧的福買到很便宜的機票

於是就決定去沖繩旅遊囉~

出發前一定都會上網爬文做功課

收尋到有好多人都去沖繩結婚跟拍婚紗的經驗分享,看那照片才知道沖繩好美唷~

有天跟老盧報告上網查資料的進度,聊天時跟他說沖繩原來很多人去結婚ㄟ

對結婚沒憧憬的我,就算哪天結婚我也只是希望家人跟好朋友一起吃吃飯就很開心

給老盧看完照片,沒想到他竟然說他曾經有教堂結婚的幻想......

我有點驚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說出這些,後續找資料都會不經意多看一下部落客去沖繩辦婚禮的照片,真的很美~~~

要出發前不到一個月我跟老盧提了一個想法,既然我們會結婚,結婚一定要拍婚紗照(最起碼這是我堅持的,因為我很愛拍照留念),而且都要去沖繩玩,那我們去沖繩拍照如何?

老盧不囉唆一句話: 好啊

就這樣時間緊迫的上網查,找到了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於是就預約了接洽時間

接洽的顧問是Sammie 服務超專業講解得很仔細,因為我們很明確的是要去沖繩拍婚紗照

而且我們機票的出發日期已經確定,提供日期後,顧問直接跟日本詢問當天有哪幾間教堂有空

我們選了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 (而且剛好是我們住的飯店旁邊),那邊的海景很美

老盧說去沖繩拍照,日本人很謹慎 應該很適合我這龜毛的個性

因他這句話,回去後隔天我們就決定就是它了華德培海外婚禮公司

 

 

沖繩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

cc-main.jpg

cc20130109.jpg

 

 

 

就這樣我們出發去沖繩的第二天拍婚紗照囉!

(一向我都是想了什麼點就去做,或許有些人都會說,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不好,但是我覺得不做要等什麼時候,因為我就是這樣個性急的人

 

 

 

因為是去渡假所以我們訂了比較好一點的飯店

ANA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http://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hotels/cn/zh/okinawa/okaha/hoteldetail#

裡面有獨立沙灘、游泳池、餐廳BUFFET(我跟老盧最愛的)、SPA按摩、幾乎什麼都有很方便,詳細可以點網址直接到飯店官網

SAM_3019.JPG

SAM_3026.JPG

SAM_3231.JPG

SAM_3248.JPG

 

 

ANA 飯店外的教堂之一

艾葵露雀教堂

 

真覺得日本人很幸福,有這麼多美麗的教堂可以選

裡面正在辦婚禮,我們在外面拍照

SAM_3253.JPG

SAM_3257.JPG

 

SAM_3260.JPG

 

從飯店裡海景房就可以看到艾葵露雀教堂(天氣有點陰陰的)

SAM_3022.JPG

 

原本剛到沖繩天氣不是很好,一直祈禱天氣一定要好轉,出發前還做了晴天娃娃,因為拍照最好的燈光就是陽光啊,早上起來天氣有點不穩定

送上一大早水腫的肥臉照

出發前往指定的工作室挑選婚紗禮服準備拍照

SAM_3089.JPG

 

 

開始挑禮服

SAM_3112.JPG

 

自以為跟照片麻豆一樣,哈哈,拍完婚紗照才發現有這張照片,所以就拍起來收藏

SAM_3162.JPG

 

IMG_7079.jpg

 

快到拍攝時間感謝老天讓太陽露臉感動(婚紗完成照)

2R8A7495.jpg

 

浴衣也是禮服其中一套,超喜歡粉嫩系

SAM_3174.JPG

SAM_3161.JPG

SAM_3170.JPG

 

浴衣婚紗照

IMG_7451.jpg

 

 

拍攝教堂是

Coralvita Chapel 克菈薇塔教堂 圖片是從網上下載的(又是我喜歡的粉色系)

1403168671-650390397.png

 

教堂裡拍攝的婚紗照

2R8A7190.jpg

 

教堂外拍攝的婚紗照(我特別要求攝影師,一定要幫我拍長長的樓梯照片)

2R8A7246.jpg

 

 

 

拍照小插曲

在決定拍婚紗照前有想過,就這樣要結婚囉?好像沒有求婚ㄟ(少了什麼步驟的感覺),可是也沒有對這方面有太多想法於是就這樣去拍照囉!

沒想到這個木頭盧竟然偷偷買了鑽戒到沖繩求婚(真的是讓我有非常大的驚喜)

差點破梗→去沖繩前準備行李,我一度有摸到老盧包包,覺得奇怪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但我就是單蠢,哈哈哈,所以也沒有起疑心

IMG_7090.jpg

 

 

沖繩真的是很美的度假勝地,有東方夏威夷之稱

這樣一路拍下來最舒服的是在教堂裡,因為裡面有冷氣吹(我還蠻驚訝的,可能我是鄉巴佬吧!不知道裡面有冷氣)

 

2014年拍照至今2016/6滿兩年,會隔了兩年才寫這篇文章,是想要分享給想要去海外拍攝婚紗的新人們可以參考

我們這樣有點像是去拍婚紗照順便度蜜月的感覺,是個很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值得,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會一直說還好有去那裡拍照)

人家說女生最美的時候就是結婚的時候,我現在相信了,還好當初有拍婚紗照,因為過了兩年時間我整個漸漸肥腫,要回到那時候需要很多很多的意志力,哈哈

 

都過兩年了一直沒有寄喜帖或是明信片感謝華德培的顧問 Sammie (因為今年才要宴客)

Sammie 她真的很專業和耐心,因為我住桃園下班很晚了,要過去到內湖不曉得下班時間會塞車,所以常遲到,雖然過了她下班時間,她還是耐心等候接待我們,如果有選擇華德培的很推薦她

(這篇不是頁配文喔!是真心推薦)

 

 

跟沖繩工作室的 攝(錄)影師、化妝師、助理的合照(很感謝他們才能完成美美的婚紗照)

2R8A7809.jpg

 

 

補上另外一種感覺的婚紗照

2R8A7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