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真的是女人的墳墓嗎


小孩真的是女人的束縛嗎





女孩都會期待著甜甜的戀愛


女人都會期待的真愛的婚姻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結婚、小孩都已經會走會叫囉


我覺得他們比我勇敢


可以為愛做這些事


反而是我,這些還不在我安排之中





人生當然就是要不平凡


不然人生就無意義









我也想不到我會有今天


最其馬我想要做的事


目前還有人支持著我


往目標前進






















ps.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