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長髮




長髮短髮




到底要怎樣呢




我想要留長




但是短也很好




現在處在尷尬時期




該怎辦勒!




莫名奇妙去燙了一個"花媽"頭




貪小便宜就答應燙了




又悶又熱的




害我忍不住好想給他剪掉




還不是為了有人跟我賭那一句,我一定會把他剪掉





而把他留到現在





可惡ㄟ痘痘一直冒





額頭長整排的





到現在才開始要青春






真是被打敗






還好大家都很好心說不錯啊!





便宜又好看





我要頒發好人獎給你們





真是佛心來的





ㄎㄎ




































你說我開心喜歡就好




可是我是想要讓你開心ㄟ














































PS.做自己才是最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