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想不只我以為)



日本男生都應該是很大男人的



可是我認識知道的卻是



這位日本人好(勾易)喔!



完全顛覆那樣的觀念



我也不知道是誰給我這樣的觀念(都是日劇惹得禍)哈哈















........................................................................................











我已經休息半年多了



腦子都快生鏽了



最近腦子開始一直在打轉



不知道是什麼事困擾著我



總覺得要為自己打算些什麼



搞了好幾天都沒什麼心情



有人反對友人支持



但畢竟是自己



自己怎麼決定才是答案








認真的想一想



我好像都一直在繞遠路



我的個性都這樣猶豫不決



真的很難成的了大事



還好身邊有一個思想很正面的朋友



給我開通我塞住許久的腦袋線



每次只要一不通就趕快跟他求救


















最近終於會表達一些內心的事了




還給我靈活的腦袋(有靈活過嗎)
















ps.心想什麼,它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