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0*



今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靈機一動


看看以前自己寫的文章



想說是不是有成長




卻發現......




很驚訝的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我真的變了




變的.......



好無趣


沒有笑容


很冷漠的一個人


怎麼會


像以前那樣的文章


現在我寫不出來了


不誇張


現在我腦子一片空白


以前我還以為自己可以出書


現在呢...


完全沒有那個念頭


我不想變白癡


是不是現在的生活過的太悠哉


我需要充電


我需要活力















啊............................................




現在只記得


我以前好像很瘋癲



那是以前


可怕






PS. 好可怕的陳小日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